20090517

某人。在甲甲的日子








能到甲甲一游
是该感谢
老板和咖哩叶大人的
没有他们
就没有这一趟旅程
谢谢你们
给我这黄毛丫头
美好回忆

时间过得真快
大家又各奔前程了
下一站会更好
我们
总喜欢这么说

那段麽麽夏日
椰树满堆
天天冰开水
大汗如泉的日子
我们比谁都清楚
什么叫刮风
什么叫下雨



哈山师父说
自己黑得面目全非
天天
大鱼大肉
肚皮越撑越大
妈妈都认不得他了
还好老婆
也成功娶回家



在甲甲的生活
沙利师父也变了不少
他学会饭后
一根烟
压力
他们是这样
解释的

我说
自己也可以来根吗

老板说
你真抽的话
我会一把掌打过去


至今还记得
他瞪大眼的表情
后来也只有
吸二手烟的命

那天按下快门
摄下了
老板抓鱼的傻样
这是我们
最后一次合作的活动



这是
约翰师父和阿明师父
天天有
芝士蛋糕吃
还有精致的甜品


短短三个月
我跑坏了
两双鞋
后来索性
穿娃娃鞋备战
还不错

脚趾头都是微笑着入睡的

下一站会更好
我们常对彼此这么说

没有谁能忘记
这真挚情谊
你会祝福我
我也会祝福你

且行且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